HP欧美一生推!站韩张,支持ALL吴邪,ALL路明非 all八爷 各种np爱 贴吧更新有,开车有

all邪 千金之子坐不垂堂 黑道ABO原著向 NP 【贰】

心好累,贴吧的文删了我好几次了,彻底转战LOFTER

吴邪的眼睛眯着看着张起灵,吴三省看着吴邪诧异道“怎么回来了呢,内面审完了么?”

吴邪并没有理会他,语气急促“二叔呢,急事,三叔你别跟我扯别的了”吴邪蹙起了眉,脸上一副不耐烦的表情。

“诶我,小子长大了,能耐了是不,你二叔跟陈家谈生意去了”吴三省伸出一只手拽住了吴邪的耳朵,向自己一边撕扯着。

“诶诶诶,啧,疼,我真有急事”吴邪脸上扭曲的表情带了一丝无奈,”盘查没盘查出来,我理了一下,内批东西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被拦在海关了,得罪人有点不太可能,只可能是哪家的盘口因为一些外界因素突然动用了人力半道劫走了内批货,我这不正要找二叔问问呢么。三叔你松手吧“

吴三省捏住下巴开始沉思,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张起灵用手指拨开碗口的茶叶”门宴“

吴邪脑子里当的一声。

上月九门的聚会中,齐家有一个名不经传不是本家单传的孩子成年的发情期来到,被找到的时候正躺在吴家盘口负责人的房间里,不用猜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吴邪一个平常用抑制剂规律控制的人,除了成年的那一次在外边勉强靠着意志忍到了二叔和三叔的赶到以外,从来也没经历过发情期,他对发情期的感觉也淡忘了,但是也对盘口的负责人的行为产生了厌恶。

况且那个孩子虽然隶属私生子范围,齐家老爷子也对那个孩子极为疼爱,但内个盘口算是吴家资深的盘口,吴家也不好说什么,草草动刑也算是给齐家的一个交代。

当时齐家对这个交代根本没表态,现在是来报复了么.....

吴邪转过头仔细的看了看张起灵,恍惚间这个人,好像是代表张家小辈出席的.......

”这样,你现在往海关那去一趟,带着张小哥一起,我现在去找你二叔最后在齐家汇合怎么样“吴三省撇头看向吴邪。

”行“吴邪快速的应了一声,修长的手刚要把茶几上的车钥匙作势勾过来,张起灵伸手拉住了吴邪的手。

手上冰凉的触感传来,吴邪不明所以的看去,张起灵修长的二指勾着车钥匙,金属的hummer字样把光反射进吴邪的眼睛。



巨大的悍马轰鸣着从地下室驶出。

吴邪看着张起灵熟练地动作,一时也不说话,车里的气氛有些尴尬。

吴邪正表面高冷实则内里疯狂的搜索着话题试图来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张起灵拉动手闸的时候看了一眼吴邪而后又偏过头,才道“吃晚饭了么?”

清冷的声音钻进吴邪的耳朵,吴邪有些没缓过来神”没...没吃.呢“

内心吐槽帝模式开启”我去,大哥,你抬头看一眼天窗啊好么,艳阳高照日上三竿的大中午啊,太阳那么大搁那挂着呢!你刚刚还被他照耀过呢好么!“

”恩“

”............”吴先生对此表示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在尴尬的气氛里,悍马的巨大轰鸣声被起重机运转的声音盖过,张起灵精湛的技术带着车子停在了港口的停车位上。

吴邪和张起灵下车,一大帮黑色执事服的人组成了厚厚的人墙,吴邪冷笑一声,向前走去,却被打头的人拦住,那人的脸庞带着笑意,礼貌的请吴邪咱站在原地“小佛爷,我家少爷一会就到,他说请您在这稍等一会儿”

吴邪冷哼一声,“好大牌啊,你们少爷就是让爷在这干等着喽”

话音刚落,人墙自动让开了地方,艳红色的道奇蝰蛇光滑的车前盖反射着阳光,进入了吴邪的视线

GUCCI新款的磨砂面皮鞋踩着沥青的路面,身着Anderson-Sheppard量身的枪灰色西服的男人脖子上挂着已经解开的领带冲着吴邪打招呼“早安,小佛爷,鄙人齐宇龙,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评论(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写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