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欧美一生推!站韩张,支持ALL吴邪,ALL路明非 all八爷 各种np爱 贴吧更新有,开车有

我的真爱才不是诺诺 all非 龙族NO.5



芬格尔的表情凝重起来,他伸出手搂住路明非的腰把他从地上拖起来。

 路明非双眼无神,空洞的望着爆炸的的地方,嘴微微张着,脑中像是要有什么呼之而出,三叉神经突兀的痛了起来,支离破碎的语言和冲天的火光,刀剑碰撞的声音好似一首疯狂而艺术的乐曲,在脑中与清脆的笙铃混在一起。

 ”哥哥,哥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哥哥!“路鸣泽怨恨的声音在路明非的脑海中特别清晰,他的心里莫名的一瞬间充满了愤怒。

 芬格尔和楚子航正在试图唤醒呆滞的路明非,眼睛里带着担忧的楚子航大力摇晃着路明非,却在抬头的瞬间对上了路明非蓦然亮起的黄金瞳。

 芬格尔感觉到龙威的弥漫和楚子航对视一眼,忍着威压把路明非移到安珀馆的内部。
 

往常熙熙攘攘的安珀馆现在就像一个已经睡熟了的少女,安静祥和,鸦雀无声。
 

以路明非三人以中心形成了一个圈子,已经有血统较低的承受不住跪了下来。
 

芬格尔和楚子航在脑中迅速搜索能唤醒路明非的方法,芬格尔脸上的表情一反常态的是严肃着的,楚子航握刀的手骨节已经苍白。
 

两人感觉路明非的身体震了一下,连忙看去,路明非的眸子仍旧没有焦点,却把头转向了楚子航,双手挥开了束缚,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杀了你!“说罢便向楚子航冲去。

 路明非赤手空拳的打向自己,楚子航自然不敢伤害他,连忙用刀背去挡,但‘路明非’的嘴角弯起,冷笑了一下,用一只手轻松地把刀刃推向楚子航,脸上带着愉悦的表情。
 楚子航的眼睛眯了起来,这绝对不是路明非!
 
芬格尔跳到半空中,空中拔枪切换麻醉弹上膛等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枪口对准了路明非纤细的脖颈,‘路明非’预感到什么似的,突然放开了推着楚子航村雨的手,轻柔的放在楚子航的肩膀上,另一只手伸向楚子航的身后,在楚子航警觉的时候抓住了楚子航的腰。

 楚子航一瞬间身体僵直,这是头一次离路明非这么近,就在他晃神之际,路明非拔出楚子航后腰的枪,一掌拍开楚子航,转身朝着芬格尔开枪。
 

芬格尔本来暗自还对路明非对楚子航暧昧的动作在心底咬牙切齿,突然黑洞洞的枪口就远距离的对准了她,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他还在半空中,根本没有借力的地方,心一横,躲也不躲,直直的就要冲着‘路明非’开枪。
 

‘路明非’脸上的表情变换成了轻蔑,勾动引擎器,却只听到咔哒一声,枪里根本没有子弹!带着恶狠的眼神回头

 楚子航的嘴角微微上弯,麻醉弹精准命中路明非的脖颈,路明非的眼神一瞬间清明,昏过去之前他只看到了楚子航的脸,心里暗想”我的挂还没用呢啊..“






校长室地下的秘密实验室

巨大的器械轰鸣声盖过了医者的交谈声,凯撒、昂热、庞贝站在玻璃落地窗前看着里面身着绿色大褂的人来来往往的挡住了视线。

 凯撒转过身去把手放在狄克推多的刀柄上,昂热脸上晦暗不明眼底却带着淡淡的微笑,庞贝在旁边眉飞色舞的用威图手机和新泡的妹子发着暧昧的短信。
 

实验室的自动门划开,走出的人摘下帽子“校长,一切准备就绪,您下令就可以开始”
 

昂热点了点头,那人又戴上帽子走进了实验室,挥了挥手原本散乱的医者一瞬间变得整齐,准备着器械。

 庞贝把手机揣进西服的口袋里,走上前搭着昂热的肩膀“你好像很高兴啊,老友”
 昂热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中国人的社会中总是说,出来混早晚要还的”

评论(1)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写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