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欧美一生推!站韩张,支持ALL吴邪,ALL路明非 all八爷 各种np爱 贴吧更新有,开车有

负能量友情病娇圈内六题

友情负能量病娇圈内六题

1.明明说好了一起去帮你实现你的梦想,结果你说你忽然没有梦想了,那一瞬间我想吃了你。

2.你很有号召力,家长也支持你所有想法,而我不顾家长的强烈反对,用尽自己的人脉和时间去响应你,结果你却轻描淡写结束了,斥骂和憎恶的面孔萦绕着我,我眼里却只有你,无论你怎样

3.你交了新的朋友,每天明媚阳光下的谈笑风生刺痛了我的眼睛。你的眼里为什么不能只有我!当那个新朋友的尸体躺在肮脏小巷的垃圾桶里时,我真的很开心。

4.你说你要一件血红的古装,我左思右想,奉上了一件朴素鲜红的长袍,你很开心我当然也一样了,你喜欢鲜红的颜色我就把我身体里所有的鲜血送给你。

5.你说你害怕,我就用所有的积蓄,外加尽我所能从不见光的地方弄来了大把大把的金钱,按照你所喜欢的风格造了一座房子,你穿着长裙踏进去的时候,你笑着对我说,谢谢,然后倾身吻了我的额头。我紧紧捏住袖子遮盖我身上的血痕,狂喜涌上我的心头,我觉得,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

6.能死在你手里我觉得,我很幸福

评论(8)
热度(17)

© 写文写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