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欧美一生推!站韩张,支持ALL吴邪,ALL路明非 all八爷 各种np爱 贴吧更新有,开车有

天空城逸真【原创】知我心者,谓我何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总是觉得自己的文章不满意,也希望大家给点评论啊,说啥无所谓,让我感觉大家活着能看我的文就好,我想改进改进。
写得最好的文被删了还没有存档,曾经一度想放弃不写了,但是还是舍不得那些爱着我文的人,躺,爱你们。
这李飨琳琅,懒癌晚期,但最近吃了逸真这对就每天找地方去更文,从来不写清水文,开车不定。喜欢这种自撸人设,会画画会写文会出cos,来玩,人好勾搭。
羽还真扒开草丛小心的看了看前方肃立的侍卫,明亮的天蓝色眸子在阳光下显得更是清凉,煞是好看。忽的被易茯苓推了一下,羽还真吓了一大跳,紧闭着眼长出一口气之后疑惑的看着易茯苓。
易茯苓十分着急“庭君哥哥就在里面,我都已经吃下天空草了,那我什么时候才能进去啊”说完抻着脖子向里面眺望。
羽还真摸了摸手腕,抿了抿嘴下定决心后撸开了袖子。
两道金光飞向侍卫旋即没入了他们的脖领处。
侍卫悄无声息的倒下,天空草也起了作用,易茯苓快速的冲了进去 。
羽还真看着已经消失了的易茯苓,眨了眨眼,心里有点疑惑,现在正是逐镜花大赛的最后评审期间,这个姑娘不会有危险吧。说着担心的看了看里面,低头扫了一眼门口的侍卫,心里担心着,但又想到自己是为了主上在做事,心里的不安被强压了下去。
星辰阁中
两位师尊正在评审逐镜花大赛最后的结果,一道粉影冲到白庭君的身边,摇晃着倒向白庭君的怀里,白庭君蹙起了眉,在看清人时惊讶的瞪大了双眼,眉蹙得更紧。
站在另一边的风天逸好笑的看着这一切,微微弯起了嘴角,垂眼看向了地面,纤长的睫毛遮住了眼底的情绪,看不出来那小子的办事效率还挺高,回去奖赏奖赏他吧,脑海中浮现了羽还真的脸,那小子总是有些畏诺的看着他,那双清澈的眼睛十分灵动,像会说话一样,笑起来一定很好看吧,但是他不会对我笑却对这个女人笑!我内天救了他还真是好心啊,这女人就不应该救那就没有这么多破事了!
风天逸眯起狭长的眼,深邃的眼眸开始变深,像午夜酉时的天空,深暗的像要吞噬一切。
风天逸不悦的挑眉上前“一口一个苓儿,这丫头跟你关系不一般吧”
白庭君上前指着风天逸眼里蕴含了不屑和气愤,怒道“风天逸,是不是又是你来干的好事!”
易茯苓在一边捂着自己的头,脸色苍白的说“是..就是他.庭君哥哥,我...”
“哼”风天逸轻蔑的笑了“私闯禁地,你还是想想这丫头该怎么受那七七四十九鞭的痛苦吧”回头冲着脸上红了一块正强忍着怒气的师尊抬起右手贴额行了个礼“师尊,弟子先行告退“
说罢,直起腰昂着下巴高傲的瞥了眼白庭君一眼,眼中带着不屑,而后又扫了一眼怨恨的盯着他的易茯苓,冷哼一声离开,转身,长发在空中甩起,一步一步走出了前厅。
出了大门之后,风天逸微微颔首”去,把羽还真给我叫来“
风天逸慵懒的倚在自己的王座上,狭长邪魅的眼缓慢的睁合,羽还真跪在下面,时不时抬眼看了看风天逸而后又很快的移开视线。
沉默了良久,羽还真开口”陛下..“欲言又止,清凉的声音带着黏糯的尾音扫过风天逸的心。
风天逸两步走到羽还真身边站着问他”恩?做贼心虚?“
羽还真心里满是对易茯苓的愧疚,”我..要是知道就不会做了,我..对不起易姑娘..“
风天逸的眼睛又眯了起来,冷眼看着跪在地上的的羽还真,易茯苓易茯苓又是易茯苓!
“好好好,怎么,知道就不做了?这天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你想进我菁英会还想不替我做事?“
看着地上不说话的羽还真,风天逸觉得自己的话可能说的太重了,闭上眼,叹了口气”不过你放心,我会保护你“
羽还真终究是拗不过本心,跪着装过了身,头脑一热冲着风天逸喊了出来”可是易姑娘她是无辜的呀!"
风天逸垂在身体两侧的手在袍子的遮盖下紧紧地攥住,他深呼吸压抑着怒气声音冷了起来”那你就要就她出来?“
羽还真感觉到了羽皇的怒气,垂下了眼“他迟早会供出来我,我担心连累了主上”
风天逸听到这话眼中的冰冷消逝了几分“他无凭无据”
忽的对羽还真涌上了几分心疼,伸出手拖住他的腋下,小心的把他托了起来,看着他躲闪的目光和那因长时间跪着摇晃着几乎要倒下的身体莫名的涌上了怒气,伸手强硬的抬起他的下巴
“看着我!你到底是担心我还是担心易茯苓?!”
羽还真被强拖着抬起下巴,刚抬眼看着年轻的羽皇就撞进了他的眼。
风天逸的眼睛是真好看啊...逆着光的眼睛显得更加深邃,那眼中的深情把羽还真的目光深深吸引着,移不开双目。
这个人到底怎么想的,怎么突然又不说话了...“我可告诉你,太善良的人可是没有好下场的”不过我会保护你的,惊讶自己最近产生这种想法特别多,还是针对眼前这一个人的,风天逸凝了凝心神,用手背拍了拍了拍羽还真的脸,转身快速的走了出去,竟带着几分逃离的味道。
羽还真呆滞在原地,双眼定定的看着风天逸离开的身影,暗自想到,好奇怪,自己刚才听到那些话心跳竟然会这么快,这是,因为自己的价值被主上承认了么,真的,好开心...青年呆在原地,痴痴地笑了出来...

后期剧走bg路线所以要后面我的剧情会改动,会开车,放心

评论(5)
热度(16)

© 写文写傻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