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欧美一生推!站韩张,支持ALL吴邪,ALL路明非 all八爷 各种np爱 贴吧更新有,开车有

ALL非 我的真爱才不是诺诺 NO.7

凯撒回头看了看路明非,此时李嘉图同学正梦到了一些让他蛋疼的东西。

电脑屏幕上显示victory的胜利字样,路明非打了个哈欠,揉了揉脖颈,鼠标按键发出声音显示他退出了游戏,

电话铃声响起,他自顾自的活动着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而有些僵硬的上半身。

电话仍旧在响,路明非有些疑惑的回头,才发现本来睡死在上铺的芬格尔已经不见了,连床铺都收拾的整整齐齐。

路明非暗自疑惑,不明所以的挠了挠头,他说今天咋这么安静呢。

无所谓的咋了咂嘴,准备叫点东西吃,刚想拿起手机,电脑上突然跳出来个对话框,路明非看了眼,是老唐

路明非刚刚点了一个问号,刚要发出,老唐的消息就发了过来

“我来你们学校了,想不想见我?”

路明非张大了嘴,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见网友?网恋...”我去我还没准备好拐卖网友啥的啊..

他坐在原地纠结了半分钟,老唐的第二条消息发了过来

“我黑出你地址了,别动我找你去”

路明非撇了撇嘴,

“我的天哪..行吧行吧...”

不一会门就被敲响,路明非从柜子里翻出芬格尔的PRADA胡乱套上,跳过去打开了门。

门外的老唐一袭黑衣顶着笑脸冲他打了打招呼,

“不请我进去吗?”

路明非回头看了眼宿舍里的狼藉,一堆酒瓶子扔在地上和一堆一堆足够埋下一头小象的泡面桶,脸上浮现了一个古怪的不好意思的表情准备回头表示歉意,

“我们还是逛...“

声音戛然而止,眼前的老唐变成了一只龙!

路明非捂着胸口从床上坐了起来,刚刚吓死他了,我最近可能是小龙人看多了吧,闭上眼呼出一口气,身体松懈了下来

他环顾了下四周发现这里并不是他的宿舍也不是广播里说的主教学楼,而是在安珀馆,诶等等,我去这TM不是

老大的房间吗!或许老大还和小魔女在这上面翻滚做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呢..

路明非翻了个白眼站起来准备狠狠的在床上蹦几下,但是他发现自家老大的床软到根本蹦不起来。

于是路明非跳到了地上,向门口走去,手放在门把手上下压的那一刻发现他现在对诺诺的事好像没有那么伤心

了,他回头看了屋子一眼,慢慢的关上了门。

评论(8)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文写傻了 | Powered by LOFTER